福利特色

We Need You!

東洋生物科技讓您職場生涯再進化!適才適所的教育訓練

① 職前訓練:
讓新進員工可迅速了解東洋生物科技。訓練內容包含:企業文化、品牌理念、組織規章、服務規章、管理體系、部門人員職掌介紹、薪資福利與專業基本技能等內容。

② 在職訓練:
為了讓員工的各項能力更精進,定期舉辦企業內部及專業外部訓練,包含相關專業機構座談會、定期廠商研討會、及每人每年定額補助專業課程的外訓費用。

③ 職級別管理訓練:
為加強各級主管的管理能力,增進管理階層的領導統御力,並建立團隊共識,期能發揮組織整合功能,使公司資源得以有效發揮,以達成公司的整體目標。訓練內容分為理級、課級及一般管理訓練等三類。

④ 自我發展:
為了讓員工全方位發展、發揮自我能力、實現自我夢想,除了讓員工能適才適所的發展,加強員工的專業技能外,東洋生物科技更特別重視員工語言能力,定期委託語言機構至公司開班訓練或員工派外訓練,提供員工研習及進修的機會外,以鼓勵員工多元發展,能力+實力更進階。  
 

貼心幸福的環境與福利

1. 人性化的工作環境和諧的工作氣氛
2. 彈性工作時間、週休二日
3. 依據年資與考核,發放年終獎金、三節禮品、績效獎金等
4. 健診補助及各項醫療諮詢
5. 定期部門聚餐、以及公司尾牙、年終聚餐
5. 發放個人的生日禮金
6. 勞保、健保、團保、勞退
7. 每年定期舉辦員工旅遊、以及國內外旅遊補助
8. 員工結婚、生育禮金補助
9. 員工喪葬慰問金
10. 健全的退休制度